從李蒨蓉爽坐阿帕契看上流 張珮珊:比較幸運的精子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打卡風波持續延燒,軍方懲處陸軍601旅將官、軍官等共5人,最新消息還指出,桃園地檢署已將李蒨蓉夫妻以及勞乃成中校的妻子跟妻舅等參觀的17人限制出境。對此,主播張珮珊觀看此事有感,4日在臉書寫下約400字心得文,直言「部分有錢人是比較幸運的精子。」引來網友熱論。

▲▼主播張珮珊有感李蒨蓉登阿帕契事件,在臉書寫下認為部分有錢人說穿了「比較幸運的精子」。(圖/翻攝自張珮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張珮珊4日在臉書PO文,針對「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一事」,分享自己的看法,她表示上流社會的朋友們,會不會慢慢忘記庶民的生活,每天交談、交往的對象,都是開名車住豪宅的金字塔族群,無形之中自然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吧!」就會說出喝的紅酒不是5萬元,只是5000元等。

此外,主播張珮珊也認為部分有錢人,說穿了只是「比較幸運的精子」,含著金湯匙出生,不用看老闆眼色、不用為五斗米折腰,是幸運之神眷顧的一群人,更應該服務人群,照顧弱勢。她狠狠批評,如果上流人物諸如明星、名媛、董座、部長及政客是這樣白目無知,把時間都拿來跑趴炫富,「我實在看不到台灣向上的動力。」此篇文章,讓不少網友讀完都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讚聲」,她女兒岑雙也轉發此文「我老母寫的太好了!」力挺母親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