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墊衛生棉實測!史丹利下身狂扭 變臉暗譙E04全都錄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路作家史丹利因對兩性關係有獨到見解,從出版業跨足綜藝圈,知名度大開成為許多網友崇拜的對象。被封為暖男的他,之前為了體驗女性生理期墊衛生棉有多痛苦,特地以男人的角度親身實測,在內褲裡墊上濕濕的衛生棉,下身狂扭、焦躁不安的真實反應全被錄下,引起討論且近日又被翻出來在網路瘋傳。

史丹利體驗內褲墊上濕濕的衛生棉,直喊「下面淹水了」。(圖/翻攝自YouTube)

史丹利接受《姊妹淘》網站專訪時,親自實驗模擬女性生理期來的情況,在三角內褲裡墊上裝滿水的衛生棉。一開始,他似乎是因為不太習慣而有些緊張,等心情平復後接受訪問,下半身卻不停扭動,雙手放在兩腿中間一直夾大腿,神情顯得非常不安,同時說出當下感受就像是「下面淹水了、下面在颳颱風」,直言自己很像身處在一個很潮濕的房子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丹利體驗內褲墊上濕濕的衛生棉是什麼感覺,立刻變得非常焦躁不安,連好好坐在電腦桌前都辦不到。(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史丹利還被要求以這樣的狀態,嘗試看看坐在電腦桌前寫稿的感覺。而他硬著頭皮照做,在電腦桌前卻顯得更加焦躁,不停扭動椅子且整個人心浮氣躁,連忍不住暗罵(「E04」中打為髒話『幹』)的模樣都被全程拍下。

體驗完畢後,史丹利也在影片尾聲呼籲各位男性,一定要好好體諒身邊正處於生理期的女性,因為「真的很痛苦啊!」而他放下自尊親自體驗的作為,也獲得不少好評。

▼史丹利體驗模擬女性生理期墊衛生棉的感覺。(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