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來自「西斯」版主的邀請 游錫堃:好呀!有什麼不敢去

▲游錫堃投入「婉君」的世界。(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3日晚間在臉書爆料,自己平常會上PTT八卦板、新北市板、公民板、政黑板等。對此,有網友問「怎麼沒西斯(sex)板?」,水牛伯一開始回覆「不好啦」。但當西斯版主再次邀請時,他則鬆口回應,「 好呀!有什麼不敢去!戒嚴時期我都敢主導組黨了!一定找機會去向大家學習。」

游錫堃提到,「有些人好奇我上PTT論壇的哪些板,這就是答案,哈!」於是他PO出手機APP「Mo PTT」的翻攝畫面,其中我的最愛分別是Gossiping(八卦板)、NewTaipei(新北市板)、板PublicIssue(公民板)、HatePolitics(政治黑特板)。

另外,有網友留言「 政黑…水牛伯好勇敢」,游錫堃表示,自己平時比較少去看,通常是助理指定看哪篇才會去。在PO文底下,有不少留言推薦各式各樣的論壇看板,其中有網友表示,「WomenTalk板歡迎你~女孩們也關心政治」,游錫堃則回覆「年輕人關心政治,很好!」

▼全文。(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