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願對孩子說「妳好聰明」勝過「妳好美麗」

圖、文/Vogue

雖然荷蘭級名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會和自己的孩子們一同替Born Free慈善機構公益親子裝拍攝形象廣告,但假如你期待這位Victoria's Secret天使即將出生的女兒,將來會繼承母業當模特兒,那麼你可能要失望了!目前懷著第二胎、即將生下第一個女寶寶的29歲超模告訴我們,她對寶貝女兒會有著不同的計劃…



「與其對孩子說『妳好美麗』我會選擇說『妳好聰明』,這樣她對人生的願景就會比專注在外表成為模特兒有更多選擇。我愛我的工作,但我不能改變世界,所以我會希望她讀書,去發展更多志向;我們應該要讓女孩們知道,她可以當上總統或任何她想成為的人,而不僅僅將目標放在外在。」

雖然杜晨科洛斯是Models.com上排名最會賺錢的模特兒第四位,但她曾經說過,許多女性對模特兒的完美影像感到自卑或是沒安全感,她覺得很內疚,因為這些美麗時尚的照片其實都只是幻象。



不過,告訴寶貝女兒妳是世界上最美的孩子這句話,沒有爸媽會不想說出口吧!畢竟就算她長得再美,職業的選擇都還不一定嘛!但其實我們應該對杜晨科洛斯這樣實際、正面的想法,抱持著鼓勵的態度,畢竟女性總是被勸說要時時關注外貌、保持美麗,而超級名模正是最典型的美貌代表人物,杜晨科洛斯的這番話格外引人深思。

延伸閱讀
♥ 為了踏上超模之路!凱特摩絲建議妹妹放棄學業?
♥ 經營妳的後20年代!27歲之後的交友法則
♥ 10個簡易訣竅提昇你的文字魅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