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缺水怎辦? POKOTA四次元解答「那我就狂流汗」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出身日本影片分享網站NICONICO的歌手POKOTA於3日訪台,一下飛機便抽空接受訪問,展現十足親和力,一路從台灣缺水聊到流汗,再談到「來這麼多次台灣很不好意思」,超級四次元又搞笑的訪談內容,讓人不禁放聲大笑。

▼POKOTA於4日將在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個人MUSIC PARTY。(圖/吉本娛樂提供)

來台次數多達6、7次的歌手POKOTA,稱讚台灣治安很好,「每次看見女生單獨在外面夜排,就覺得台灣治安很好,因為在日本看不太到女生半夜在路上排隊看演唱會。」他還表示特別喜歡吃宮保雞丁,每次訪台都會胖個2公斤再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在MV中穿女裝的特別經驗,POKOTA坦言其實很不喜歡化妝,「一整天都會處在很不舒服的狀態下,尤其是女生的夾式耳環怎麼這麼痛!」言語中露出對於夾式耳環驚訝的體驗,此外,會扮成女生出演,他透露是因為收到粉絲送女僕裝,未料他把穿著女僕裝的影片貼上網後,意外受到好評,才發起念頭扮成女生,「但是真的扮成女生後,我感覺滿噁的。」個性比較MAN的他,還是不太習慣女生裝扮,不過,他隨後笑著說「粉絲如果還是想看我女生的模樣,還是會考慮扮一下啦。」

▼被問台灣缺水怎辦?POKOTA四次元解答「那我就狂流汗」。(圖/吉本娛樂提供)

此外,POKOTA比喻自己是「晴男」,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很少下雨,他非常開心地表示「明天演唱會應該不會下雨~」然而在得知台灣現在正處於缺水狀態時,他竟先誠懇道歉,再爆出四次元的解決方式,「那我就拼命流汗好了!」超逗趣的回答讓在場媒體笑翻。最後向台灣粉絲問好也不忘展現跳躍思維「真的很不好意思,來(台灣)這麼多次。」回應親民又搞笑。他4日下午2點將在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個人MUSIC PARTY。

▼POKOTA來臺灣次數多達6、7,他表示很不好意思一直來。(圖/吉本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