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又不會喝酒,別再喝了!EXO燦烈傳授8句話融化少女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不僅外貌出眾,唱跳俱佳,受到大批迷妹喜愛。成員燦烈近期宣布加盟戀愛實境秀《我獨自戀愛中》,劇組3日釋出預告片,他霸氣地向女友喊「你又不會喝酒,別喝了。」隨後搶下酒杯的帥氣模樣,融化大批少女心,而預告片中他傳授8句經典名句,讓粉絲大呼這種男友太帥了!

▲燦烈為女友擋酒。(圖/翻攝自Youtube)

劇組釋出的預告片中,燦烈外表雖稚氣,卻超有男子氣概性格,直接向女生表示「既然我是哥哥,那我就說平語(前輩對後輩的講話方式)囉。」展現主動出擊的霸氣行為;隨後出手為女生擋酒,並帶著心疼的語氣說「「妳又不會喝酒,別再喝囉!」貼心的舉動,讓大批粉絲心中泛起少女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燦烈近期加盟戀愛實境秀。(圖/翻攝自Youtube)

最令人害羞的是,燦烈與假想女友在圖書館看書,突然抓起對方往角落靠,卻只說出一句「忍不住了…」便作勢要親下去,超級害羞的畫面,引起粉絲尖叫,而他在影片中說的8句名言,也成為眾多男網友搶著要學習的典範,影片釋出後,立刻引起關注。

燦烈8句名言:

「既然我是哥哥,那我就說平語囉」
「只要相信我、跟著我就好了」
「你別再喝囉!又不會喝酒」
「從第一次見面起,妳就一直走進我的心裡」
「我很喜歡妳,真的非常喜歡妳」
「呀,妳為何一直看別的地方呀,我只能看得到妳說」
「這是我的女人,你們都別招惹他」
「忍不住了…(親下去)」

 
▼燦烈加盟實境戀愛秀。(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