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敢到場邊看尼克比賽? 甜瓜原因令人傻眼

點評:有可能會受傷嗎

▲安東尼已著手復健,但要看到他在場邊觀戰機率不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尼克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左膝手術順利的他,近3周都回到尼克球場積極復健,球賽時也會到休息室關心隊友,不過卻不見他坐在場邊觀戰,據傳一切是為了安全考量,因為害怕比賽球員會衝撞到他的膝蓋。

安東尼6周前完成左膝蓋骨韌帶修復手術,近日已展開復健,不同於湖人領袖布萊恩(Kobe Bryant),「甜瓜」術後不曾出現在場邊觀戰,而且在4月16日尼克最後一場比賽前,恐怕連看到他穿西裝在場邊現身都沒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頭費雪(Derek Fisher)對安東尼不出席的原因並不知情,尼克球團相關人員則透露是安全考量,主要是為了避免比賽球員撲救球時,再度撞傷他。

但安全考量這解釋或許會讓許多尼克球迷傻眼,畢竟坐在場邊也會受傷的機率是微乎其微,雷霆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湖人球星布萊恩即便養傷都會出席觀戰,本季才與尼克簽下5年1.24億美元巨型合約的安東尼,實在沒有理由不出席。

▲安東尼已著手復健,但要看到他在場邊觀戰機率不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