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昆凌認當媽了! 俏皮曝微凸肚藏「小周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周杰倫2014年底與女星昆凌登記結婚,今年1月在英國舉辦婚禮,目前夫妻倆正在度蜜月。不過關於昆凌懷孕的傳言不斷, 3日凌晨周杰倫在臉書貼出愛妻大肚照證實,證實嫩妻昆凌已經懷孕。而昆凌3日也在臉書上認當媽,還開心單腳擺pose當「sporty mama」。

▼21歲昆凌認當媽了!俏皮曝微凸肚藏「小周周」。(圖/翻攝昆凌臉書)

周杰倫3日凌晨曬出和愛妻懷孕凸肚照,消息一出另外界相當驚喜,也紛紛樂道恭喜。而昆凌夫唱婦隨,也於3日下午認懷孕,也說想做個運動風媽咪。可愛的是她還和有人排排站,自嘲「玩凸肚比賽怎麼輸了」,模樣俏皮。目前小倆口正蜜月中,而昆凌將於10日返台出席活動,屆時將是婚後首度現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粉絲樂見周董即將有小寶寶,但有網友猜測兩人是否「先上車後補票」?《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昆凌經紀人,對方表示兩人是在2014年11月登記結婚,再加上行事作風低調,絕對不可能先有後婚。另外,昆凌也因懷孕推掉大陸3個節目、1個彩妝品牌跟家電代言,不過隨之而來的也有4個幼兒產品代言找上門。

▼昆凌帶球嫁,還俏皮跟朋友玩凸肚比賽。(圖/翻攝昆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