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量學生心智成熟度」 教育部傳封殺謝和弦校園演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曾在校園演唱會上安排「阿扣的性教育時間」,脫上衣發送保險套,並帶著全場學生高喊「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2日竟傳出教育部發函要求各大高中學校禁止讓謝和弦到校園演出。而正式公文上,教育部指學校該考慮「學生心智成熟度」,要求「明確告知活動目的和宗旨」。

▲謝和弦在校園演唱會上裸身。(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的謝和弦,現場帶動氣氛功力一流,是校園演唱會壓軸的熱門人選。他會拿著自拍神器、脫掉上衣,全場發送保險套。謝和弦曾說,因為台灣的性教育太失敗了,他想告訴年輕人,「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不過教育部發函要求禁止讓謝和弦到高中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在臉書貌似無奈,酸酸的口氣說:「喔,好啊!那以後就只去大學表演就好啦!問題解決完畢,謝謝偉大的台灣教育部。」他所屬華納唱片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確實有此事。華納表示,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會再與謝和弦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