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不教球了!永瀨正敏洗手做銅鑼燒 看得肚子都餓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永瀨正敏自從演出《KANO》之後,2014年三不五十就來台灣,幾乎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沒想到空檔中還是拍了不少新片,3日他的新片《澄沙之味》(Sweet Red Bean Paste)預告曝光,這次他不當教練,改做銅鑼燒店長,在片中洗手做銅鑼燒,看起來歐伊系捏。

▲▼永瀨正敏不當教練了,新片《澄沙之味》飾演銅鑼燒店店長。(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瀨正敏在新片《澄沙之味》飾演刑滿出獄的銅鑼燒店長,在銅鑼燒店當中和周圍的客人有了溫情交流,一位患有痲瘋病的老奶奶,更在影響了他對生命的體悟。他在片中穿起圍裙、頭上綁上頭巾,洗手烹煮紅豆餡料,煮好之後再倒出餡料,看起來手法相當熟練,難怪來買的客人絡繹不絕。

▲▼永瀨正敏做起銅鑼燒,看起來相當熟練。(圖/翻攝自《澄沙之味》預告)

新片《澄沙之味》改編自明川哲也的同名小說,並由連續2年攻進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的河瀨直美執導,《澄》片可望有機會再度入選坎城,對此永瀨正敏相當期待,他希望能有更多歐洲的影迷看到他的演出。電影預計6月於日本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