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結婚」了! 談姊弟戀露嬌羞笑容超甜der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明星戀愛真人秀《我們結婚了》,寫實得演出藝人私下談戀愛的模樣,在亞洲各地掀起熱潮,而大陸近期買下該節目版權,將在4月中旬播出,而有關人士3日爆料演出陣容包含林心如、崔始源等大牌明星,而劇組錄影的幕後花絮照也陸續曝光,其中林心如綁著馬尾露出嬌羞笑容的模樣,立刻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林心如近期加盟演出陸版《我們結婚了》,有網友2日曝光錄影照(圖/翻攝自時代製片、如迷茹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版《我們結婚了》改名為《我們相愛吧》,林心如搭檔演出的對象是演員任重,有粉絲2日在微博上興奮大呼「林心如老大首次參加真人秀,好激動!」並貼出多張錄影的花絮照,兩人相處模式看似有點尷尬,中間隔了不小的距離。

▼林心如與演員任重將談一段姐弟戀。(圖/翻攝自林心如、任重微博)

令人驚豔的是,現年39歲的林心如綁著馬尾,露出燦爛笑容,而搭檔對象任重雖比她小4歲,但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完全看不出年齡差距,她超凍齡的外表引起注目。此外,她將出演戀愛實境秀的消息曝光後,男方的微博立刻被粉絲留言灌爆「我們家心如很好相處」,希望任重好好對待林心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