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助理錢包、影片遭偷光 網友竟嘲「有沒有裸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范冰冰個性霸氣,又擁有精緻的五官,近期主演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博得觀眾好評,知名度、人氣都水漲船高。2日卻發生她的記者會後台有小偷假扮成記者闖入,助理錢包、聲音及影像等相關資料都被偷光,不過,范冰冰的私人影片遭竊,卻有網友冷眼嘲諷「看看手機有沒有裸照?」引來撻伐。

▼范冰冰助理錢包、影片被偷,恐有資料會外洩。(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據《網易娛樂》報導,范冰冰舉辦的記者會上來了各界媒體,3名小偷胸前都有配戴記者證,混入發布會參加訪談,趁著工作人員都在護送范離開現場時,3名竊賊趁亂進入後台休息室,1人站在門口把風,2人入內將助理的包包,以及影片、錄音檔等資料偷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媒公布嫌疑者長相,但范冰冰遭竊一事公布後,竟有網友出聲嘲諷。(圖/翻攝自網易娛樂、騰訊娛樂)

據現場記者透露,3名竊賊中有名身穿灰色運動裝的男子,時常出現在各大發布會冒充記者參加訪談,而主辦隨後也把他從休息室走出來的照片公布,清楚地照到臉部及身形,相信不久後可以找到該名嫌疑者。然而,范冰冰助理的錢包被偷事小,私人影片、錄音檔被竊,竟有網友嘲諷「等著看不雅照外洩」,冷眼旁觀的心態引來撻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