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史總預告再變陣 艾靈頓慘報銷

點評:後衛只剩3個人啦

▲史考特預告再度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本季報銷球員再添一位,射手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經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肩膀撕裂傷,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言明先發陣容將會再度變陣,不僅為因應艾靈頓受傷,而是為了評估球員。

艾靈頓前役面對鵜鶘末節傷及右肩,確定1級撕裂傷剩餘8場例行賽免戰,他也是湖人第6名本季報銷球員,儘管艾靈頓近日未在先發陣容,但本季已嘗試過13種先發陣容的紫金大軍,已確定再度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考特3日球隊練習表示,變陣並沒有特定規律或原因,「只是想給一些球員多休息,看看其他球員的狀況。」預計他會讓其他球員場均有25到30分鐘的上場時間,好觀察他們場上貢獻以及缺陷。

▲湖人艾靈頓也提前放假。(圖/CFP)

前役康復歸隊的林書豪,多日未練球手感盡失,雖然攻下10分、3助攻,但命中率並不理想,能否繼續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組亞洲後場也寫下變數。不過湖人在少掉艾靈頓後,可用的後衛群加上近日完成複數年合約的菜鳥布朗(Jabari Brown),後場僅剩3名可用之兵

湖人禁區「籃板癡漢」戴維斯(Ed Davis)近3戰被冰板凳並未上場,史總也承諾,剩餘8戰會用上戴維斯,「他是貢獻良多的長人,這是無庸置疑的。」

▲林書豪前役表現不理想。(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