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天使萌CD被當A片卡海關 裙一撩竟滑出白白的...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天使萌」外型清純甜美,出道不到1年就勇奪AV新人獎,跨行當歌手的她3日在台舉辦記者會,身穿飄飄長裙氣質現身,拍照時幾度撩起裙襬,隱約露出嫩白的絕對領域,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談及拍AV的甘苦談,她覺得拍AV只像個沒有自我的「女人」,直到得獎後才驚覺受到肯定。更多天使萌美照看這裡!

▼天使萌外型媲美偶像女星。(圖/記者張一中攝)

天使萌首度來台會粉絲,今年3月翻唱《亞麻色頭髮的少女》以歌手身分出道,她透露自己很喜歡卡通,希望未來能以聲優的角色推出作品,直言在發片後感受到被重視,名字也廣為人知,而不再單純只是被稱呼為AV女優,讓她非常有成就感,也慢慢找回自我,之後也不排除向吉澤明步、麻生希等前輩看齊,打算來台灣拍攝寫真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萌一撩裙不小心走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了宣傳自己的首張單曲,天使萌特地從日本帶來好幾箱的專輯CD要送給媒體及粉絲,沒想到海關看到她的名字卻把整批貨攔下來,誤以為是要運大量A片到台灣,後來經過工作人員解釋是CD之後,才順利把專輯送到粉絲手中,成為一段有趣的小插曲。更多天使萌美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