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要快 洪秀柱表態「會參選」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迎戰2016大選僅剩9個月,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遲遲未出爐,連初選機制也還沒產生,立法副院長洪秀柱3日表示,將會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希望初選機制進快出爐。

人稱「小辣椒」的洪秀柱3日受媒體之邀,在立法院副院長官邸茶敘,席間透露將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且「破釜沈舟、心意已決」,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絕不接受協調勸退,也希望黨內有志者都能投入,打一場有格調、沒口水的選戰,大家公平競爭。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遲遲未有結果,甚至連產生機制都還沒出爐,到了現在再搞協調,恐怕會給外界負面的印象,她投入初選並不會成為黨內團結的絆腳石,相反的,君子之爭反而能引起社會專注,因此她決定參戰。

民進黨已篤定由黨主席蔡英文出馬爭奪總統大位,距離2016大選僅剩9個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連影子都沒看到,外界傳言可能參戰的人從立法院長王金平、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都有,但都沒人確切表態,洪秀柱是第一位正式表態的國民黨內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