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欣賞林智勝拚勁 高雄粉絲花3萬搶書


 ▲藍先生欣賞林智勝拚勁 。(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今年出版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分享從少棒一路到職棒過程,球團推出限量流水號0031、0310珍藏組,以公益形式開放網路從0元起標,其中來自高雄的藍先生欣賞林智勝的拚勁,最後以新台幣3萬多元標下。

開放球迷愛心競標,今日由林智勝代表將金額捐贈給桃園家扶中心,家住高雄的得標者藍先生表示,以前就是金剛隊球迷,包括La new時期在澄清湖,他就常常到球場看球,後來球隊搬上桃園,每年例行賽至少都來3到5場,如果總冠軍戰一定場場都到。

特別喜歡林智勝,藍先生認為,林智勝很平易近人,在球場上很拚,格外欣賞這種有拚勁的球員,由於活動具有公益性質,他也沒有想太多,價錢上沒有特殊設限,最後以3萬多元標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早年因家貧曾接受家扶中心幫助,藉由努力與天賦,雖然經過不少挫折,好不容易在球場佔有一席之地,為了感恩家扶中心,兒童節前夕把本次拍賣競標所得全數捐出。

Lamigo桃猿邀請家扶中心的兒童一起來球場為大師兄加油,希望透過運隊員傳達出合作、堅持求勝精神,鼓勵更多弱勢族群家庭的孩子,也能透過自身努力,朝目標邁進,成為社會正面力量。


 ▲林智勝義賣金額捐贈家扶 。(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