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快訊/于熙截止日又晃點:能做的都做了!網友暴怒檢舉

▲于熙放話粉絲團破8萬就露兩點,被封為「八萬奶頭妹」。(圖/翻攝于熙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D奶小模于熙(熙熙)日前在臉書PO文放話粉絲團讚數破8萬「就要露兩點」,網友火速幫忙達標,沒想到是「騙讚」宣傳手法,引發眾怒,她的粉絲團遭關閉,人也道歉稱會兌現諾言,「給我三天時間,因為我不希望拍得太色情。」2日深夜截止日前,她竟然再度晃點,僅向大家道歉稱「該做的都做了」!幾分鐘後隨即刪文。

▲于熙截止日又晃點:能做的都做了!(圖/翻攝于熙臉書)

于熙透過臉書放話,「覺得如果粉絲團讚數破八萬的話,來露個兩點如何?」大膽行徑立刻引發網友關注,不少人猜測是騙讚手法,可能會被用其他「點」來敷衍,當時她還信誓旦旦地保證「絕對露奶頭」,粉絲團人數火速突破8萬大關,沒想到眾人敲碗等待之際,她卻龜縮神隱,還自爆是一切都是宣傳手法。

眾網友暴怒瘋狂留言要熙熙趕快實現諾言,最後連粉絲團都遭無預警關閉。神隱多時後,于熙才終於用個人臉書PO文道歉,稱還是會實現諾言喲,並希望大家給她三天的時間,「因為我不希望拍的太色情之類的」。她1日再度發文道歉,說明粉絲團是被檢舉關閉,並非自行喊卡,還預告兌現承諾只剩下一天,「請大家盡請期待^_^」

時間來到截止日,2日深夜時分,約莫晚間10時就湧入大量網友到于熙臉書底下留言「卡位」,一直等到11時59分,她始終沒有半點消息,倒數結束,她沒有實踐諾言,再度晃點大家,僅PO出一張低胸自拍照說:「12點整,對不起唷大家……能做的該做的我都做了,謝謝這幾天大來大家的支持與關心,還有指教。」結尾附上一個啾咪的圖示。幾分鐘後又刪文。

沒等到露點,網友紛紛暴怒留言:「史上最大詐騙集團」、「已檢舉」,還有人提出建議,認為其實解決方法很多「找衣服來敷衍一下也不願意嗎?」不過也有女性網友跳出來護航,覺得「追蹤的人也有問題吧」,等露點很無聊、浪費時間,于熙露兩點事件也正式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