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胖瘦差很大!盤點韓國3位女星減肥狂瘦32公斤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韓國演藝圈美女相當多,妙麗每每打開電腦看韓劇的時候,總會看到很多韓國女星,總覺得她們的好身材似乎是天生來的,而且感覺韓國女生大部分好像都屬於高挑又纖細的類型,但妙麗發現,原來這些女藝人之前都是小胖子,瘦下來後真的就是天仙!

胖瘦差很大的3位韓國女星

1. 姜素拉

擁有168公分48公斤好身材女演員姜素拉,前些日子在韓劇《未生》中擁有亮麗演出的她,其實她在高中時期可是個72公斤的小胖妹。在減肥的時候,姜素拉秉持三個原則:禁消夜、多動、一日固定三餐,才讓她擁有完美的身材。


▲姜素拉瘦身24公斤,臉蛋明顯小了一號。(圖/翻攝自KPOPSTARZ姜素拉台灣後援會

姜素拉說,平時早餐時會喝優酪乳或牛奶,再搭配一些堅果類食物。午餐時則選擇五穀粥、南瓜粥、黑芝麻粥。晚餐時會吃一些生菜沙拉,再搭配一些肉類食物。姜素拉平時熱愛芭蕾,平時則會利用跳舞來運動,並且消耗掉身體多餘的熱量。


▲姜素拉性感的身材,難以讓人聯想是從小胖子減肥成功的呢!(圖/翻攝自大公網隨意窩

2. 朴寶藍
在選秀節目中脫癮而出的朴寶藍,在節目結束後消失一段時間,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卻是已經瘦了32公斤,變身超苗條的身材,原來,朴寶藍在減肥時利用了紙杯減肥法,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瘦了32公斤,相當驚人!這個紙杯減肥法主要就是將食物放在紙杯內,每日不得超過三個紙杯。


▲韓國女星朴寶藍瘦身32公斤,變身成為苗條美人!(圖/翻攝自減肥吧KPOPN

其實這個減肥法是一位韓國女生孫宥娜所發明,以紙杯為容器,早餐和午餐可以吃下2.5杯,由穀類1杯、蔬菜類1杯、蛋白質0.5杯所組成。晚餐時為2杯,由穀類0.5杯、蔬菜類1杯、蛋白質0.5杯組成。在點心時間若感到飢餓,可以攝取低脂牛奶一杯與橘子大小的水果。


▲朴寶藍瘦身成功後,臉蛋也小了兩號呢!(圖/翻攝自減肥吧KPOPN

3. 李孝利
韓國妖精李孝利,一直以來都以健康且苗條的形象現身,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李孝利也曾是個「肉肉女」。李孝利利用蔬菜減肥法,在一個月內就瘦了5公斤,恢復苗條身材。李孝利認為,這個方法還能夠清空腸胃廢物,幫助身體排毒。


▲李孝利瘦身成功後,變身為水蛇腰。(圖/翻攝自TV daily正妹天后宮

李孝利的蔬菜減肥法必須為生菜,且一天需吃兩餐生菜,另外一餐則須以補充蛋白質為主,像是雞肉、魚肉、雞蛋等,兩餐生食盡量分開,早餐和晚餐為生食,中餐則以蛋白質為主。如果覺得生菜味道過於單調,可以加入牛奶或是豆漿。除此之外,李孝利平時也會透過瑜珈來維持自己的體態。


▲李孝利瘦身後身材相當驚人。(圖/翻攝自大公網痞客邦

除了上述三位女星之外,有著韓國演藝圈瑪麗亞凱莉和南韓碧昂絲之稱的Ailee,因從小在美國長大,身材與其他女星相比較豐潤,於是積極瘦身,實施一天只能吃500卡的酷刑,一個月後就瘦了10公斤。妙麗覺得減肥固然重要,但是運動可是能夠持之以恆維持身材的最重要條件喔!

延伸閱讀
「油漱口」就能變美?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排毒療法大公開
 減肥不挨餓一天可吃五餐! 韓國女星甩油32公斤只靠「紙杯」
 一天只有500卡「扣打」 韓國鐵肺歌姬Ailee一個月爆瘦10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