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版《FFX HD》繁體中文版發售日、定價出爐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CET 宣佈 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ster》的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5 年 5 月 12 日於台灣上市。日文版則將於 2015 年 5 月 14 日上市。此外,關於遊戲售價方面,繁體中文版為新台幣 1,390 元,日文版則為新台幣 1,490 元。

 

遊戲將由即日起接受預訂,顧客可至 PlayStation 銷售點預訂,成功預訂者可獲贈《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ster》珍藏版鐵盒乙個,數量有限,訂完即止。

2001 年於 PS2 發售的《FINAL FANTASY X》是系列作首度為角色配音的作品。其感人至深的故事情節和令人歎為觀止的精緻畫面不僅在當時獲得極高評價,至今仍為玩家們津津樂道。2003 年,更趁勝追擊推出了 FF 系列史上首見的故事續篇《FINAL FANTASY X-2》,並靠著前後兩部作品在全世界創下出貨超過 1,400 萬套的佳績。如今,繼 2013 年這兩部作品以 HD Remaster 版形式登陸 PlayStation 3 和 PlayStation Vita 獲得廣大迴響之後,2015 年,這款不朽名作更將於 PlayStation 4 隆重登場。

 

在轉換為 HD 版的過程中,除了改進主要角色模組的品質之外,就連怪物、原野地圖、選單等所使用的所有貼圖材質(2D美術圖)也全都提升至支援高解析度畫面顯示的水準。而在 PlayStation 4 版當中,不僅怪物和部份 NPC 的貼圖材質更加細膩,也對整體畫面增加了各式各樣的特效處理,描繪出更加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

為了讓亞洲地區的玩家可同樣享受到這精美重製的名作,透過 SQUARE ENIX 的協助,SCEJA 台灣中文化中心製作其繁體中文版,並促成它和其他語言版本同日發售。

 

※新增自選《FINAL FANTASY X》「原版樂曲」與「改編版楽曲」功能

基於許多使用者反映「想要搭配原版樂曲來遊玩 HD 版 《FINAL FANTASY X》的意見,PlayStation 4 版新增了任選搭配「原版樂曲」或「改編版樂曲」遊玩的機能。您可以在開始遊戲時,或是在遊戲內的選項選單中調整此設定,讓原汁原味的音源喚起您記憶中的感動。

※支援於 PS4 & PS3 & PS Vita 間的 Cross-Save 機能

透過 Cross-Save 機能,可以將保存資料上傳至 PlayStation Network上,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 和 PlayStation Vita 三種主機間同步保存資料(遊玩時需準備個別機種的遊戲軟件)。過去在PS3、PS Vita版上遊玩的資料,亦可直接繼承至本作當中遊玩。

關鍵字:FINAL FANTASY X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