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魅力超強大! 只花5天創下南韓電影3月高紀錄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外表看似堅毅,個性卻十分善解人意,出演電視劇《繼承者們》後人氣飆漲。他近期解放偶像包袱,以誇張的演技及動作,主演喜劇電影《二十》,電影近期上映,票房開出好成績,他精湛的表演被封為新生代韓國電影票房救世主。

▲金宇彬身材高挑,加上個性善解人意,受到喜多粉絲喜愛。(圖/湛天創新提供)

金宇彬過往的螢幕給人帥氣的形象,卻在電影《二十》中展現誇張演技,不僅在地上打滾,還扯臉皺眉扮醜,爆笑的內容在戲劇未上映前就被瘋狂討論。甚至在上映頭5天,就創下破100萬人次觀看的紀錄,創下南韓電影3月票房佳績,他也因此被封為「票房救世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金宇彬難忘曾在台灣落淚的感動,特地將4月25日的見面會設為「亞洲巡迴最後一站」,而近期主辦單位也釋出見面會福利,粉絲將有機會與他面對面擊掌,2度訪台的行程,讓劇迷大呼很期待。

▼金宇彬放下偶像包袱,出演喜劇電影。(圖/翻攝自Youtube、金宇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