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校園發保險套喊「性愛無罪」 傳教育部發函封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曾因在校園演唱會上安排「阿扣的性教育時間」,脫上衣發送保險套,並帶著全場學生高喊「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引起熱議,正反派聲音都有。不過2日傳出,教育部發函,要求各大高中學校,「禁止讓謝和弦到高中演出。」他在臉書貌似無奈,酸酸的口氣說:「喔,好啊!那以後就只去大學表演就好啦!問題解決完畢,謝謝偉大的台灣教育部。」

▲謝和弦在校園演唱會上裸身。(圖/翻攝影片)

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的謝和弦,現場帶動氣氛功力一流,是校園演唱會壓軸的熱門人選。去年12月就排了35場校園演唱會,每一場都安排「阿扣的性教育時間」。他會拿著自拍神器、脫掉上衣,帶著全場學生高喊「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曾說,因為台灣的性教育太失敗了,他想告訴年輕人,「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記者問他有什麼資格幫年輕學子上性教育課?他難得害羞地說:「要性經驗豐富的人,才有說服力啦!」暗示自己真的很有說服力!

不過傳出教育部發函,要求各大高中學校,「禁止讓謝和弦到高中演出。」不少網友覺得政府實在是「住海邊」,更直言:「阿扣教大家要注意安全性行為,有什麼不對?」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他所屬華納唱片,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2015.04.03 17:26更新 

華納唱片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坦言確有此事,並要求藝人在校園演出時必須「注意言行」。華納表示,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會再與謝和弦溝通。

 

今天親愛的經紀人打給我說教育部發函給各大高中學校 禁止讓謝和弦到高中演出喔 好啊 那以後就只去大學表演就好啦 問題解決完畢 謝謝偉大的台灣教育部

Posted by 謝和弦 R-chord on 2015年4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