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豪象打線猛敲17安 兄弟10比7擊敗義大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2日)在8局上平手時,趁著義大犀牛換上陽建福及林晨樺中繼,單局6支安打、連續5支安打,一口氣打進5分超前,最後以10比7擊敗地主義大犀牛。

比賽來到8局上雙方3比3平手,義大由陽建福登板,兄弟一出局後張正偉、周思齊、林威助、彭政閔連續安打攻下2分,義大馬上換由林晨樺登板,左打耐克立刻敲右外野二壘安打再下1分,隨後許基宏被故意保送,二出局後黃鈞聲打穿三、游的安打再得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此役打出17支安打,張正偉有3支安打、2分打點;今天傷癒歸隊的洋砲耐克也有3安、3打點,林威助、彭政閔、許基宏及陳偉漢都有2支安打的表現。

▲中信兄弟洋將耐克。(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布萊文斯先發投得跌跌撞撞,但都讓他度過,7.2局用105球,被1轟在內9支安打、1次三振及1次保送,失3分有2分自責,拿到來台首勝。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投到5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退場,4.1局89球,被6支安打、3次三振、3次保送,失1分,無關勝敗,繼續澄清湖球場不敗。陽建福只有中繼0.1局被4支安打、失4分,吞下敗投。

犀牛在1局下胡金龍轟出陽春全壘打打進1分。兄弟在2局上一出局許基宏被保送,陳江和左外野安打,二出局後陳偉漢中外野安打得1分追平。

▲中信兄弟洋投布萊文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義大在5局下藍少白被保送,楊承駿犧牲短打送到二壘,張建銘左外野安打占一、三壘,胡金龍打到三壘強勁滾地,因許基宏接球失誤攻得1分,高國輝再打成三游滾地球,許基宏又失誤,義大占滿壘,林益全打成一壘滾地球,彭政閔先踩一壘再傳本壘觸殺跑者。

兄弟在6局上許基宏安打、陳子豪觸身球、陳偉漢安打占滿壘,張正偉右外野二壘安打得2分超前1分。義大在6局下靠鄭達鴻及藍少白的安打得1分。

中信兄弟在9局上再得2分,義大犀牛在9局下落後7分時,高國輝在一出局時安打攻下1分,林益全保送成滿壘,陳鴻文上來再保送鄭達鴻擠回1分,之後犧牲打再扳1分,林旺衛安打又追1分。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4cmuX3l3oV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