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宏霖愚人節慶生被整! 被爆「欣賞李佳穎」好害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簡宏霖1日愚人節提前慶生,原本想整唐禹哲卻反被整,還被爆料欣賞李佳穎,讓壽星害羞無法面對。而李佳穎得知簡宏霖欣賞自己,樂當紅娘牽紅線,拿出口袋名單當介紹女友,笑說:「我在做善事。」

▼簡宏霖愚人節慶生被整。(圖/三立)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中4G好男人簡宏霖愚人節慶生,在4ever團員孫沁岳、李迪恩的設計下,唐禹哲與李佳穎等全力配合演出。一開始先釋放假消息讓簡宏霖誤以為今天要整的人是唐禹哲,現場逼唐禹哲要在短時間內背出超長的新節目ID,「盡責」的簡宏霖還不斷在旁邊鼓噪起哄,最後搞到唐禹哲翻臉拒錄,現場氣氛瞬間凝結,配合演出的簡宏霖竟然嚇傻,不知該如何接招,最後唐禹哲從外捧著蛋糕重回現場,壽星才知道這計中計被愚的竟是自己。

簡宏霖惶恐的臉才又重現笑容,「我原本想當整人王的,唐禹哲演的好冷靜,真可以拿金鐘了。」唐禹哲笑說:「是你道行太淺了。」今年他將過29生日,按照男人生日習俗絕不過九,沒想到還是被拱著慶生,簡宏霖說:「19歲過生日,結果發生一場車禍,所以我對『九』敏感,現在被大家一攪局,希望一切平安。」

▼簡宏霖欣賞李佳穎這型。(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簡宏霖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可以交到女友,笑說:「真的好想談戀愛。」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他表示要可愛、有氣質、皮膚白皙,簡宏霖所開出的聊見根本在直指李佳穎,而現場有人爆說他其實很喜歡李佳穎,4ever孫沁岳也吐槽說:「戲拍前問到女主角是誰,他就說是超正的李佳穎。」而李佳穎倒是很大方的回說:「我知道呀!」原來簡宏霖與她朋友合拍過廣,從朋友口中得知「某人」很欣賞我,簡宏霖這時臉脹紅尷尬的說:「我只是欣賞這型女孩啦,而且我也不是她的菜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