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是會來!Super Junior東海傳下半年接棒當兵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外型帥氣,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被粉絲稱為是「台灣一哥」,繼隊長利特、藝聲、神童及晟敏等人都入隊服役過之後,現在傳出東海在近日接受兵役考試,預計今年就會入伍當兵,在粉絲之間投下一顆震撼彈。

▼東海被爆可能在下半年入伍。(圖/翻攝自SJ粉絲團)

28歲的東海近日傳出不小心被好友在推特爆料已經參加了兵役考試,且將於下半年正式入伍,讓才剛送完晟敏去當兵的粉絲相當震驚,無奈直嘆:「該來的總是會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海在台灣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東海年初上節目時就曾不小心自爆當兵時間,他當時遭到老闆喝斥:「這麼迷迷糊糊的,還沒當兵吧?」看到老闆瞬間變臉似乎慌了手腳,竟不小心自爆明年就要服役的秘密,因此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