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惡靈古堡》蜜娃喬拉維奇生了!女兒鼻子超像媽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蜜娃喬拉薇琪(Milla Jovovich)憑改編自動畫的《惡靈古堡》爆紅,在電影裡除了身手矯健殺敵。她2014年8月在臉書宣布懷孕,2日中午在臉書宣布順利卸貨,並放上女兒丹雪兒伊登(Dashiel Edan )的照片,馬上湧入大批粉絲按讚祝賀,而小寶寶寬鼻翼也被指出長得很像她。

▼《惡靈古堡》蜜娃喬拉維奇生了!(圖/翻攝自蜜娃喬拉維奇的Instagram)

現年39歲的蜜娃喬拉薇琪和保羅安德森(Paul W. S. Anderson)結婚6年,2014年無預警宣布懷第二胎,並暫緩演藝事業,在家專心養胎,前陣子夫妻倆還被拍到一起去爬山,健康狀況不錯。而她最近常在Instagram更新近況照片,對於自己即將生產感到緊張,現在終於生產順利,也讓7歲的艾芙嘉部(Ever Gabo)變成小姊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