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才新婚就出代誌 出車禍還躲後座狂玩手機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3月21日梅開二度,開心嫁給小10歲的陸籍演員男友秦昊。不過,她的大喜之日才剛過完,近日就被拍到出車禍,座車在路上遭人擦撞,但她全程老神在在,只是坐在車內不停地滑手機,看起來非常淡定。

▲▼伊能靜的座車在路上和人發生擦撞,但她全程都在車內滑手機,就像事不關己的樣子。(圖/翻攝自《全民星探》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被《全民星探》拍到,座車在路上遭人擦撞,雖然只是小小的擦撞事故,助理下車並和對方一邊相互查看車況一邊交談,似乎是在商討後續該怎麼處理。然而,她的助理和肇事駕駛交談時,由於馬路原本就不大,加上雙方都把車子臨停在路邊,意外造成後方車輛大堵塞。

過程中,伊能靜完全沒有下車,只是自顧自地在車內滑手機,看起來好像事不關己一樣,顯得非常淡定。而她事後也沒有在社群網站上PO出相關細節,只有在車內拚命滑手機的模樣在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