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或瘋狂》張赫暌違7年將訪台 4月喜迎第3胎!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張赫低沈嗓音、個性外表,大叔魅力無法擋,2002年出演《開朗少女成功記》打開高知名度。他近期在古裝劇《閃耀或瘋狂》創下連續11集收視冠軍,精湛演技獲得觀眾青睞,暌違7年,他將在4月來台舉辦見面會,同時,他也在4月迎來第3胎,兩件好消息釋出後,令粉絲大喊興奮。

▼張赫4月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圖/湛天創新提供、翻攝自MBC官網)

張赫與老婆金如貞2008年結婚,育有2子,儘管平日忙於趕拍戲劇,仍會抽空參加兒子的開學典禮,被粉絲讚是完美好爸爸!更令人興奮的是,經紀公司2日發出聲明,「他將在4月中迎來人生中第3胎,3度當爸的心情十分激動,希望外界給予祝福。」近期工作忙碌,仍將懷有身孕的老婆照顧的無微不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張赫將在4月26日將在neo studio舉辦見面會,暌違7年再度訪台的消息公開後,立刻引起粉絲興奮叫好,門票均一價3600元,將於11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機台正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