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主唱隆太台北當留學生 中文程度強到給跪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宣布將於7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影片中主唱隆太講得一口流利的中文,更讓粉絲驚豔。原來去年團休期間,隆太悄悄飛來台北,在師大報名語文班當起「留學生」,還自己在學校附近租屋體驗台北在地生活,3個月內台日來回多達7、8趟。甚至為了練習,主動要求幫台灣同事跑腿買下午茶,只為了和攤販阿姨們聊天。

▲flumpool宣布將來台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更貼近台灣歌迷,主唱隆太下功夫認真學習中文,迫不及待先透過影片和台灣歌迷喊話:「我們超期待,見到你們!」展現突飛猛進令人驚豔的流利中文。他在去年演唱會上已經全中文和粉絲對談,但不因此自滿,去年底特地飛來台灣悄悄在師大報名語文班當起「留學生」。隆太白天認真上課學中文,下課就到台灣公司「相信音樂」寫功課,更逮到機會就纏著抓著同事們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融入台北生活的隆太總是熱心的主動要求幫同事們跑腿買食物,就是為了和攤販阿姨們聊天,還喜歡模仿阿姨們語氣自稱「帥溝」,親切幽默的個性常常逗的阿姨們笑不攏嘴。即將在今年首度踏上台灣大型舞台,相信音樂和日本經紀公司更貼心的幫台灣歌迷謀福利,5月將安排flumpool凡人譜提前來台宣傳,並打破「行規」在台灣舉辦簽票會,創下日本樂團先例。演唱會門票將於11日早上11點,透過全台iBon售票系統。

▼flumpool宣布將來台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隆太去年底就已在台北long saty。(圖/相信音樂提供)

▼感受一下,隆太超強的中文程度。

 

真的很開心可以再次在台灣開演唱會!這是第三次的單獨演唱會。與日本的巡迴演唱會相同,雖然一年大概只能見到大家一次,但即使如此,眼神交會時所刻畫下的相同瞬間還是非常令人喜悅,更感謝總是為我們加油打氣的台灣工作人員還有歌迷的你們。...

Posted by 隆太_凡人譜 on 2015年4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