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姊妹情誼太深! 汪小菲:老公也無法替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妹妹小S(徐熙娣)是演藝圈知名姊妹檔,曾一起組成團體「ASOS」活動,雖然解散後各自闖出一片天,但始終保持非常親密的感情,近日還一起接受雜誌採訪。大S老公汪小菲見到報導後,特地在微博上轉發幫忙宣傳,感性話語讓網友也覺得感動。

▼大小S感情好,連大S老公汪小菲都感嘆。(圖/翻攝自小S微博、汪小菲微博)

大小S日前一起接受雜誌專訪,分享從小到大相處的點點滴滴,即使現在已各自結婚生下女兒,也還是非常依賴信任彼此。汪小菲見了特地轉發報導,溫情稱讚「姊妹情誼是老公都無法替代的。」簡單一句話令網友感觸良多,也有人開玩笑回應「這是吃醋了嗎?」勸汪從反面想想「姊妹也無法替代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S感情好,汪小菲自嘆無法替代。(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日前被捲入家暴風波,遭到「大陸前首富獨子」王思聰爆料毆打大S,至今仍受許多網友質疑「溫柔形象是裝的?」對此,大S出席活動時全面否認,稱讚老公是個「各方面都很體貼」的人,不知道王思聰為何突然爆這種料,但也強調:「一個不認識的人說我什麼,對我來說都是不痛不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