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S 發表!雙鏡頭、改用1300萬畫素主鏡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強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今年上半年新機遠遠比往年都還多,除了已經上市的 HTC One M9、先前曝光的 HTC One E9+、HTC One M9+ 之外,這次正式發表的是 5 吋手機 HTC One M8S,跟 M8 一樣配備雙鏡頭,但是主鏡頭改用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改搭載高通 S615 處理器。

全新發表的 HTC One M8S 規格與 M8 幾乎相近,配備 5 吋 FHD 螢幕,厚度 9.4~9.55mm,重量一樣是 160 克,搭載 HTC Sense 6.0 使用者介面跟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

硬體規格方面,HTC One M8S 使用的並非 M9 的高通 S810 處理器,而是高通 Snapdragon 615 六核心處利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支援 HTC EYE EXPERIENCE,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2840 mAh,比起 M8 的 2600mAh 還多了一些,預計推出琥珀金、冰川銀和青銅灰版本,支援 NFC、藍牙 4.1 跟 DLNA 等功能,在英國建議售價為 379.99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17,0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