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NONO要來了! Lamigo TV請潘裕文、nono及黃鐙輝

▲Lamigo TV邀請潘裕文、nono及黃鐙輝擔任特別來賓。(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歡度兒童佳節,從3日起至4月5日連續三天的兒童節「爆走趴」,Lamigo TV將在這3天分別邀請潘裕文、nono及黃鐙輝擔任特別來賓。

桃猿在週六日舉辦「桃園最強-天下四驅車武鬥大會」爆走球場,連續天主場邀請三位「樂猿大人物」小小兵(MINIONS) Hello Kitty以及鋼鐵人在全猿主場JUMP,為全猿主場開球,並且推出猿風加油新曲-好棒棒的Lami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風加油繼2013年中秋節推出「兔子舞」,球迷朋友喜愛兔子舞明快可愛易懂的旋律,甚至最後變成「猴子舞」,成為全猿主場看球氣氛的歡樂亮點之一,在2015年兒童節主場再度推出童萌風的猿風加油應猿曲「好棒棒的Lamigo」。

Lamigo TV樂猿3日起5日3天的樂猿大來賓將是樂園三少潘裕文、nono及黃鐙輝,他們要在兒童節爆走Lamigo TV。

樂園三少逛全猿主場,大朋友小朋友來到現場與開球樂猿大人物一起玩「好棒棒的Lamigo」,「好棒棒的Lamigo」預計將在4月3日首度登場應猿,為「爆走趴」拉開序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