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曾仁和小熊農場新秀排第8 預測高階1A出發

▲曾仁和被評為小熊農場2015年潛力新秀第8名。(圖/翻攝自posttrib.suntimes.com)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土虱」曾仁和2014年優質表現,被選為芝加哥小熊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美國網站《Scout MLB Network》專欄作家奈斯特(Mike Nester)將曾仁和列為小熊隊2015年潛力新秀第8名,預測他本季可能從高階1A起步,球季末有機會上到2A,甚至還說,若曾仁和本季從2A出發也不會太意外

曾仁和2014年效力1A康郡美洲獅隊(Kane County Cougars),奈斯特指出,美洲獅隊投手教練羅沙瑞歐(David Rosario)曾表示,對年輕投手不會給他們太大負擔,對於曾仁和想先瞭解他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個月後奈斯特再見到投手教練,羅沙瑞歐露出大大的笑容,稱讚曾仁和掌控度非常好,他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不會閃躲,這是年輕投手很難學習的,他不怕被打安打,這讓他用球數少,而且2014年BB/9僅1.3(每9局送出保送次數)。

曾仁和2014年出賽19場,其中17場先發,戰績6勝1敗,防禦率僅2.40,被上壘率更只有0.87,投球局數105局,送出85次三振,僅15次四壞保送。美洲獅隊所屬的中西聯盟季後賽開幕戰,曾仁和僅用67球投完6局,擊敗威斯康辛木紋響尾蛇隊;下一戰對決湖郡船長隊,飆出8次三振,創下個人生涯最高,同樣拿下勝利。

奈斯特分析曾仁和,直球尾勁好,搭配曲球可以抓到三振,再加上對決球種變速球,雖然他上場不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在測速槍上也沒有特別快球速,但他所屬球隊通常都會贏球,記分板上也不會出現太多失分。

曾仁和本季可能從高階1A麥爾托海灘鵜鶘(Myrtle Beach Pelicans)出發,球季結束前有機會升到2A,奈斯特甚至表示,「即使他今年從田納西煙山(Tennessee Smokies, 2A),我也不會太驚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