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路跑 12日台北愛地球

世界地球日路跑 環保大使吳克群、王詩安。(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地理頻道多年來致力於推廣環境保護,落實生態保育。每年的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都舉辦一系列愛護地球的盛大活動,讓環保意識能傳播的更廣,並逐步紮根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為了迎接2015年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特別舉行「世界地球日─食在未來」環保路跑活動,這次特別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將於4月12日在中正紀念堂起跑,分為3公里組以及12.5公里組。關於路跑活動詳情可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fictw.com/event/ngc/2015earthday/ 。

世界地球日路跑:4/12 台北中正紀念堂 為食物的未來而跑

「2015世界地球日路跑」環保路跑活動4月12日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從中正紀念堂開始起跑,參加者沿著仁愛路林蔭大道路跑,體驗都會一隅晨間的清新。這次路跑活動分為3公里休閒組與12.5公里競賽組,凡報名者均可獲得紀念T恤、國家地理頻道束口袋背包和棉花田COUPON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5公里競賽組還有紀念帽,完賽後可獲得獎牌乙面。3公里休閒組完賽後可獲得完賽證明乙張及HAPPY HAIR折價券。國家地理頻道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全民關心地球,響應作環保,「2015世界地球日路跑」歡迎民眾一同參加,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fictw.com/event/ngc/2015earthday/ 。

國家地理頻道 連續九年響應世界地球日

為了讓更多民眾體認永續經營綠能環境,對居住的環境更友善,國家地理頻道連續第9年,響應世界地球日這個國際重要環保節日。每年四月期間,舉辦活動推廣讓這份愛護地球的理念逐年擴散,鼓勵人們多多關懷地球,善待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去年國家地理頻道於新北市華江橋下及高雄夢時代舉辦「世界地球日─聰明愛地球 做件事讓地球更美好」路跑活動,將近7,500位的夥伴一同加入,一起為地球而跑。而今年2015年,將再次號召支持者為食物的未來而跑,號召10,000人從路跑中體會環境的美好外,鼓勵支持者一同關切在糧食危機下,要如何做才能維繫食物的未來,也是人類的未來,地球的未來。

世界地球日路跑 環保大使吳克群、王詩安。(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