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世錦資格到手 林琬婷瞄準俄羅斯奪牌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直接獲得徵召參加世錦賽,林琬婷得以踏實地備戰,第一次參賽世界級大賽,這位19歲的小女孩,也想試試自己高度,能與歐美好手周旋到什麼程度。

甫從荷蘭公開賽抱回金牌,林琬婷因世界排名優勢,得以直接跳過世錦賽國手選拔(決選),獲得參賽資格,「最好可以拿金牌,國際賽(不含公開賽)還沒拿過金牌。」

「也想去挑戰看看,可以跟歐美選手對峙到什麼程度。」雖然不必參加決選,林琬婷卻稍有惋惜,因少一次比賽機會,「雖然提早確定心情較安定,但我想需要一些比賽刺激,有點經驗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沒滿20歲,林琬婷已經過不少大場面洗禮,去年全中運以亞運國手身分被淘汰,哭成淚人兒,但一趟仁川行後,再經幾次國際公開賽洗禮,心態已經成長不少。

「當時(全中運)想說不能輸,結果就把自己綁住了,現在心態放開來了,信心也獲得不少成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