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才生3個月 老公萊恩雷諾怕女進好萊塢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在2012年結婚,1月終於盼得小女兒詹姆絲(James)出世,讓夫妻倆非常興奮。才當了新手爸3個月,他已經開始擔心未來,坦言不希望女兒進好萊塢。

萊恩雷諾斯日前上《The Today Show 》宣傳新電影《名畫的控訴》,表示自己並不希望詹姆絲步上他和布蕾克萊弗莉的後塵成為演員,當主持人問得更深入詳細原因是為什麼,他只淡淡的說,「有時候你就是會擔心一些蠢事。」

▼萊恩雷諾斯、布蕾克萊弗莉。(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未來的工作,萊恩雷諾斯承認自己會在女兒耳邊悄聲說比較一般的工作,像是飛行員之類的。但未來很難說,他認為女兒很可能想去當個足球隊的啦啦隊員,「我不希望我女兒去當達拉斯牛仔隊的啦啦隊員,雖然我想那生活是很有趣的。」

對於女兒誕生後的改變,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萊弗莉的工作現在都會排開,「我們確保我們都能在一起,這包含了一點點的犧牲,但從大局來看,這只是非常、非常小的犧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