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億分之一的機率 英國強運夫妻2年中2次百萬頭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羨慕+忌妒....

▲超級幸運兒!大衛與凱薩琳第二次成為頭獎100萬英鎊得主。(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斯肯索普市一對大衛與凱薩琳(David and Kathleen Long)2年前曾中過「歐洲百萬(EuroMillions)樂透大獎」100萬英鎊(台幣4722萬),沒想到上周五又中了第二次頭獎,樂透公司表示這只有2830億分之一的機率才有可能發生,堪稱是超級幸運兒。

大衛稱2次中獎前他都出現強烈預感,這次看到得獎名額有10名還加贈豪華汽車,驅使他決心再賭一次,沒想到真讓他再度贏得頭獎100萬英鎊。

上次中獎,夫妻倆沒有幫自己特別買什麼,而是把錢拿去先幫80歲老母親買了房子,或許是好心有好報讓他們再次中獎,這次除了捐款給當地醫院、買了新房,還預定了前往地中海的郵輪船票,打算好好犒賞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