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被嫌只愛唱歌、不需要朋友 張家輝:他的歌難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帝張家輝因為和歌神張學友長相相似,同樣擁有挺鼻和俊俏臉蛋,被外界戲稱是兄弟臉,而兩人出道多年首次合作拍攝電影《赤道》,戲裡有不少鬥戲場面,戲外則是愛鬥嘴,他笑張學友為了唱歌可以不呼吸,也拒絕學唱對方的歌;張學友則說可以傳授技巧給他,但結果就要看個人造化。

▲張學友自爆與友人唱歌搶麥。(圖/記者周宸亘攝)

擁有好歌喉的張學友被張家輝爆料,拿麥克風唱歌的樣子和外界看到的不一樣,為了唱歌可以不呼吸,他笑說:「沒有呼吸怎麼唱歌?」接著他又自爆與張家輝去友人聚會,「其實我當天心情不好,拿到麥克風一唱就唱數小時,朋友笑我只喜歡唱歌,不需要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作拍戲後下一步是否會合作唱歌?張家輝說:「學友的歌很難唱,他常說我唱不了他的歌。」張學友則大方表示可以傳授歌唱技巧給他,不過能否成功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逮到機會又不會虧「親弟弟」一下。

▲張家輝(右)和張學友(左)因為容貌極為酷似被外界戲稱為兄弟臉。(圖/取自網路、翻攝自《新浪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