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參加《歌手2》囂張? 爆罵工作人員「XX YOU」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2》爆紅,但之後卻負面傳言不斷,近日湖南衛視舉辦《我是歌手巔峰會》,爆出鄧堅持唱新歌,惹火該節目總導演洪濤,被網友砲轟耍大牌,事後她在微博寫下道歉文,但有人再向媒體爆料,指出她參加《歌手2》時曾對工作人員大罵「XX YOU」,態度非常囂張。

▲鄧紫棋《歌手2》爆紅後,負面傳聞不斷。(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鄧紫棋2014年參加第2季比賽時,渾厚的鐵肺唱腔,深受粉絲們喜愛,但走紅後開始傳出負面消息;據陸媒《新快報》報導,有1位音樂圈資深人士爆料,她參加比賽時曾大罵「XX YOU」,讓工作人員滾出去,工作人員當場氣哭,這段畫面有被拍了下來,當時還有人提醒她這樣不好,但她回嗆沒關係,節目不敢播的,行徑讓人傻眼。不過目前鄧未對此新聞做出任何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我是歌手》將在4月舉辦《我是歌手巔峰會》現場直播,廣邀曾經參加過此節目的歌手演出翻唱歌曲,該節目總導演洪濤先在微博發飆PO文「你不換歌,我們換人!晚安!」引發外界爭議,網友瘋猜該名歌手是鄧紫棋,他隨後在微博發文澄清,但也證實「名單裡面沒有鄧」。鄧紫棋緊接著在微博發文道歉,先是感謝對方、歌迷和這舞台的感恩,但她也表示「如果我只是因為害怕輿論導向、害怕被誤會,而犧牲掉表演的品質,草草另選歌曲臨時改變的話,我真是對不起這個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