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男巷弄把妹 被毒販「12樓丟槍」砸頭

▲毒販「空中丟槍」,倒楣男巷弄把妹被砸頭。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蕭洸志/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警方追查販毒集團,沒想到進到屋內搜索時,嫌犯情急之下竟然將槍枝和毒品往12樓窗外丟,企圖湮滅證據,卻不小心砸中樓下兩名正在談情說愛的情侶,幸好男子戴著安全帽,沒有大礙。警方同時發現,毒販為躲避查緝,還上網下載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捷拓平時到大專院校演講的肅毒講義,沒想到這次就栽在這位檢察官手上。

香港電影《門徒》劇情中,毒販遇到警方攻堅時,為躲避刑責把毒品跟槍枝往樓下倒,台中檢警3月31日晚間追緝販毒集團也碰上同樣場景。當時王姓藥頭(27歲)情急之下把槍枝、毒品從12樓往外丟,不偏不倚砸中站在路口的一對情侶,還好被砸中的男子有戴安全帽,否則肯定頭破血流。

從12樓丟槍砸中人的機率實在不高,警方在嫌犯住處搜出50包安非他命還有6把槍。據調查,該販毒集團以每包200元代價雇用小弟販毒,還在白板上記錄業績,為躲避查緝,李姓藥頭(29歲)更做過功課。

警方搜索時發現,李嫌正在電腦上瀏覽檢察官王捷拓平時到各大專院校演講的肅毒講義,王捷拓有「內線交易終結者」、「毒品終結者」封號,而他正是負責指揮偵辦這次毒品案的檢察官。

研究主任檢察官的肅毒講義,結果就栽在同一個檢察官手上,販毒集團為躲避查緝做足功課,卻把認真用錯地方,最終還是難逃被逮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