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競選球迷最愛搖頭公仔 臉書尋求球迷支持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舉辦票選最愛球員的搖頭娃娃公仔的活動,台灣投手陳偉殷也在票選名單之中,陳偉殷感到非常光榮,計畫要在臉書粉絲團發布訊息,尋求來自台灣、日本的球迷支持。

金鶯隊每年都會舉辦由球迷票選最喜愛那一位球員公子的活動,去年由提爾曼(Chris Tillman)當選,今年有5名參賽者,陳偉殷要跟布里頓(Zach Britton)、歐戴伊(Darren O'Day)、諾里斯(Bud Norris)、皮爾斯(Steve Pearce)競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被認為具有國際性的選票支持,包括來自台灣,或者因效力過日職中日龍,也有日本球迷支持,當選的可能性最高。

對自己成為最愛公仔的候選人,陳偉殷表示,如果可以當選的話,真的很光榮,現在只是候選人,這是一個有趣的活動,還沒想到如何提自己拉票。

由於陳偉殷在臉書有粉絲專頁,他表示,可能會利用粉絲團幫自己宣傳,請球迷投票支持他。

陳偉殷是表定開季第2號先發,預計在8日對光芒隊第2戰先發,而他最後一場熱身賽先發是3日上午出戰勇士隊。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