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確定懷第2胎!閃嫁10億陸富商 生兒又添女超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蜜桃姐姐(朱安禹,MOMO姐姐)2011年閃嫁身價約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幾乎全面淡出娛樂圈,隨丈夫到上海定居,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不過,她近日返回台灣卻被發現肚子明顯隆起,開心證實已經懷孕4個月,且這回肚中寶寶是女生,和2歲兒剛好湊成一個好字,消息曝光讓粉絲非常開心。

▲小蜜桃姐姐2011年閃嫁大陸富商李慎言。(圖/翻攝自YouTube)

小蜜桃姐姐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坦承已經懷孕4個月,肚中寶寶是女生,不過也許是懷女娃的關係,這次懷孕特別辛苦。她表示,孕吐狀況比懷兒子「桃太郎」時嚴重,連口味都出現變化,現在很愛吃甜食和辣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蜜桃姐姐婚後很快就一舉得男,這次不僅順利懷上第2胎,肚中寶寶還是個女生,剛好和兒子湊成一個好字。(圖/取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據了解,小蜜桃姐姐身高約160公分,懷孕4個月體重增加約3公斤,目前體重約50公斤。此外,她被問到想在台灣還是大陸生小孩,坦言因為現在和老公住在上海,一時還沒有辦法決定要在哪邊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