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沉澱7個月平撫「麻」煩 降價求戲演重新出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2014年8月因吸大麻被逮入獄,2月出獄後休息近1個半月,行事變得低調,多數時間在家裡閉關,有時出門打籃球、舉辦演講分享犯錯後的心境,目前已開始接些零星的公益活動,有千萬身價片酬的他現在願降價求戲。

▲柯震東坦言曾有過「死了算了」的念頭,幸好在家人的支持下走出陰霾。(圖/翻攝自柯震東Instagram)

據《蘋果日報》報導,23歲的柯震東過去半年至少10部片上門,吸麻重挫星路後沉澱7個月,目前邀約僅有過2部片、1檔戲及3齣舞台劇。他表示,過去幾乎都是拍公司製作的戲,2015年希望跟至少3個以上以往沒合作過的導演工作,不用安全網,意指新的一年不用有自家公司看顧,向外發展;而他過去片酬在中國逼近台幣1000萬元,但在台灣市場行情不同,對此,他強調酬勞也不是重點,現在用「體驗價」接片,只盼能有機會再演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透露新的一年跟至少3個以上以往沒合作過的導演工作,酬勞不是重點,只盼能再拍戲。(圖/翻攝自柯震東Instagram)

柯震東曾經透露剛從看守所出來時,有「乾脆死了算了」的負面念頭,也有想過就一輩子吃家裡,出獄前3至4個月都活在這種自我矛盾和懷疑裡,不知道優點在哪裡,想通了之後,他認清這是個成長的好機會,從調整自己開始,把「贏得比賽(應該是指成功)」當作最後目標,認清自尊心強和贏了是兩回事,直言「我可以讓大家看到失敗的樣子,但希望最後結果是成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