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青年最高好感度 王金平赴北科大演講「院長行不行」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打敗藍營群雄,獲得年輕人票選好感度第一名,2日前往台北科技大學演講。媒體詢問是否為2016大選前進校園,王金平回應「學校常常去啊」,對於昨天傳出的「重大宣布」,王金平嚴肅表示「子虛烏有,沒有這回事」。

獲得年輕人票選藍營好感度第一,王金平感謝大家支持,也向媒體預告演講內容,將回顧40年所經歷的中華民國大環境改變,他的政治生涯歷經5任總統、17任行政院長,做為立法院長要維持國會自主、會議中立,並協商維持社會、尊重包容的基本態度,強調「不能做的,像是動用警察權」。

媒體追問民調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拉近距離,是否考慮參選2016大選,王金平依舊沒鬆口「現在不談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