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攜手華碩發表 Chromebit!整個城市都有電腦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心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與華碩合作推出全新 Chromebit 與 Chromebook Flip,新產品在巴黎首度公開亮相,前者透過 HDMI 端的連接,讓所有有螢幕的產品一秒化身成電腦,後者隨著螢幕轉動,可變形成閱讀模式跟筆電模式,是全球首款變形谷歌筆電。

Google Chromebit 內建 Chrome OS 作業系統,但是卻擁有完整的硬體規格,搭載 Rockchip 3288 處理器、ARM Mali 760 四核心圖像處理器,記憶體 2GB,以及 16GB eMMC 儲存空間,功能類似電視棒,透過 HDMI 傳輸影音資料,透過 USB 2.0、micro USB 可以供電,內建 WiFi 可以連接無線網路來上網,可以透過藍牙4.0、 Smart Ready 遙控器來進行遠端遙控。

根據官方介紹,Chromebit 就像電視棒一樣,可以插進任何 HDMI 顯示裝置上使用,從 20 的顯示器到 90 吋的大螢幕,都可以讓它一秒變成 Chromebook,而在巴黎展示的 Chromebit,主要由 ASUS 代工,定價 1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000 元左右,共有藍、橙、銀三款,台灣上市情報尚未確認。

另外一款 Chromebook Flip,基本上跟先前在台灣亮相的 Transformer Book Flip 是同一個產品,同樣採用可翻轉螢幕設計來變換多種使用模式,是全球首款採 2 in 1 設計的 Chromebook 產品,厚度 15mm,建議售價 2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7,8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