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約翰藍儂的最愛 辛西亞藍儂75歲癌症逝世

▲朱利安藍儂宣布母親病逝消息。(圖/翻攝朱利安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前妻辛西亞(Cynthia Lennon)1日病逝西班牙家中,享壽75歲。

據《美聯社》報導,朱利安藍儂(Julian Lennon)在網站上宣布母親的死訊,並上傳一段感人的影片「Cynthia Lennon - In Loving Memory」,以紀念母親。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林哥史達(Ringo Starr)也在網路上發文哀悼,小野洋子(Yoko Ono)也透過聲明表示「非常悲痛!」

辛西亞和藍儂相識於英國利物浦藝術學院,兩人交往多年後,於1962年正式結婚,但婚後不久藍儂愛上日本藝術家小野洋子,因此1968年雙方協議離婚。為了安慰年幼的朱利安,披頭四另一名成員保羅麥卡尼寫下經典歌曲「嘿,朱迪」《Hey Jude》,這首歌也成為當時英國排行榜的冠軍單曲。

 ▼相當感人的一首歌曲,紀念辛西亞藍儂。(影片來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