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軍2架F-18迫降台南機場 潘建志:政治示警意味濃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軍2架F-18大黃蜂戰鬥機1日疑似因機械故障,迫降台南機場,但因機身的副油箱都還在,遭專業軍事雜誌編輯質疑此次迫降應該有政治意涵,宣示台灣仍受美國保護;而立委參選人、醫生潘建志也表示,「正當M503航線和亞投行爭議時,2架F-18戰鬥機緊急降落,有這麼巧嗎?」

潘建志昨晚在臉書PO文指出,美國2架F-18戰鬥機緊急降落台南機場,「正當M503航線和亞投行爭議時,有這麼巧嗎?」自己當下也好奇地追查發現,目前亞洲地區唯一配有F-18的美國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還停留在日本橫須賀港中,也沒有出海的跡象。

▲潘建志認為,美軍F-18迫降的時機點有政治示警意味。(圖/翻攝自潘建志臉書)

潘建志表示,自己當時認為這2架飛機最有可能從沖繩飛過來,從沖繩繞過中央山脈飛到台南,「這次的F-18緊急降落,政治示警意味濃厚。」果然隨後就有媒體報導「五角大廈陸戰隊官員葛林伯葛(Paul Greenberg)指出,這2架飛機是由沖繩嘉手納機場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