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被老婆派遣當壞人 坐5桌外監視兒子約會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和家中的4個小孩感情很好,但跟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走得最近,父子倆常常一起逛街、吃飯、上健身房。但前陣子兒子交女友,碰上老婆大人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要他當壞人的局面,怕另一半的他最後只好選擇乖乖聽話。

▼貝克漢被老婆派遣當壞人,坐5桌外監視兒子約會。(圖/翻攝自YouTube)

貝克漢前陣子面臨布魯克林進入戀愛青春期,在情人節前夕,被兒子問「我可以帶這個女生去吃晚餐嗎」,他當下馬上爽快答應,但坐在一旁的維多莉亞卻不滿意「你說真的嗎」,他沒發現有什麼不對,而老婆則下令「如果要讓他去,你要跟他坐在同一個餐廳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克林坐在觀眾席看老爸在台上受訪,聽到約會一事忍不住偷笑。(圖/翻攝自YouTube)

「真的嗎?你要讓我做這件事嗎?」貝克漢陷入兩難,但維多莉亞態度堅決「只有這樣我才會讓他去。」他只好在布魯克林在壽司店和女生約會時,坐離5個桌子遠,非常尷尬。但面對即將滿4歲的女兒哈波(Harper),他的態度馬上變得不一樣,「如果她到那個年紀,我會坐得比那個距離更近。」

▼貝克漢超疼哈波,已經開始擔心小女兒未來要交男朋友。(圖/WeSC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