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儒門任北市農產董事 洪智坤:讓了解產地心聲的人來

▲洪智坤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經遴選成為台北市政府農產運銷公司董事,對此,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洪智坤表示,過去的官派董事大多流於政治酬庸,因此,市府團隊才會將目標鎖定在「最了解產地心聲」的人,期望能讓台北市與產地縣市連結起來。

北市府指派5名府內人士擔任農產運銷公司董事,卻特別釋出1個名額開放讓大家推薦,最終由曾經轟動一時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通過遴選。對此,楊儒門表示,未來要怎麼做等他了解以後再談,因為他不希望自己講很多卻做很少。

▲楊儒門通過遴選成為北市農產運銷董事之一。(圖/翻攝自楊儒門臉書

對於楊儒門通過遴選成為農產運銷公司董事一事,洪智坤1日晚間在臉書PO文指出,過去的官派董事大多流於政治酬庸,就連卸任民代都可以擔任,於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提出,「社會希望我們派什麼樣的人當董事?」團隊才將目標轉向產地「農村青年」。

洪智坤在文中提及,青年返鄉務農最了解產地心聲,希望能透過栽種蔬果的、養雞的、漁撈的等農村青年,將台北市與產地縣市連結起來,一點一點累積改革的力量,「讓台北成為台灣的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