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有「重大宣布」? 朱立倫:是「正面的」都好

▲外傳王金平2日將有「重大宣布」。(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將前往台北科技大學演講,傳出將有「重大宣布」希望媒體都能到場,引發外界揣測是否要參選2016總統大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及此事僅表示,雖然不清楚內容是什麼,但如果是正面的宣布都是好的。

王金平2日將受邀前往台北科技大學,演講主題為《立法院長行,不行?!立法院四十年回顧、檢討與建言》,不過,卻有親王人士向媒體發出採訪通知,聲稱會有「重大宣布」媒體朋友務必到場,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將表態角逐2016總統大位。

▲朱立倫認為,若是正面的宣布都是好的。

對此,朱立倫1日宴請國民黨中常委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不清楚王金平的「重大宣布」會是什麼,但如果是正面的宣布都是好的;另外,對於自己是否會參選2016總統大選,朱立倫則沒有多做回應。

不過,面對外界對王金平「重大宣布」的揣測,也有另一派黨內人士認為,所謂的「重大宣布」應該是指法案、重大議案通過的點點滴滴,並非要表態參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