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靠站...喪屍群臉貼車窗 崩潰女抓著欄杆飆淚尖叫

▲女子被嚇到抓著欄杆崩潰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愚人節剛過網路上卻流傳著一部影片,內容是巴西知名的整人實境節目「Silvio Santos」安排一名女子獨自搭乘地鐵,結果卻遇到一群喪屍企圖闖進車廂,讓她嚇得當場飆淚崩潰。雖然節目效果十足卻引來網友一片撻伐,有網友認為,「這樣整人萬一把對方嚇死了節目要怎麼負責?」

巴西整人實境節目「Silvio Santos」在3月29日上傳一段影片到YouTube,內容是一名女子被安排獨自搭乘地鐵,沒想到列車行駛到一半車廂內的電燈就開始閃爍,進站之後還不開門,就在女子拍打車門想下時,月台卻突然跑出一群「喪屍」讓她嚇到崩潰慘叫。

▲甚至有人直接被嚇昏。

這群「喪屍」緊貼著車窗、車門,甚至不斷拍打企圖闖進車廂,最後還有一隻女喪屍爬進車廂,讓女子抓著車廂內的欄杆飆淚尖叫;另外,甚至還有其他被整的民眾當場嚇昏,民眾激烈的反應全被車廂內的攝影機拍下。

不過,這段效果十足的影片卻受到網友撻伐,網友們認為,這次的整人手段太激烈,「把人嚇死了節目要怎麼負責?」然而,也有其他網友不以為意並指出,整人節目都是事先套好招的,影片中的人反應這麼都是為了娛樂效果

▼以下影片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簡短版

10分鐘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